close

APRIL 1st.

     愚人節快樂

 2014-01-22 17.56.36  

 

來到4月的開始,

我的離線客戶都還沒有確定,

希望給我希望的客戶們,別讓我失望了,

明天要第一次參加月會, 好期待,

新的一個月,也讓我有個新的開始吧!!

就算還是滿挫折的 

但這離線客戶的聯絡,確實真的讓我們更熟悉客戶的想法

了解他們怎麼應對我們的話術,

學著判斷客戶的心理想法,

一步步的接觸 一步步的了解 一步步的進步

也希望自己的應對能像大家一樣那麼厲害

能快速應對每個客戶的問題~ 

到了公司2個禮拜了,

覺得大家都好厲害, 好專業,

我也更自詡能如此,

希望跟著大家一起LEVEL  UP 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