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,月初就,碰到了自己的生日,

真的很感謝台中的夥伴,這次真的準備了讓我一點都沒發現的驚喜,

還演出了支開我的戲碼~大家都很可愛!!!

我說,能有這些有趣的同事,一起過每一天,真的很開心~~~

親愛的大家,很感謝能遇見你們。

有些人,已離開,不代表我們就再也不見面~ 

繼續陪伴的每一位,謝謝你們,陪我一路走來的日子,也謝謝你們給我的每個歡樂。

很多時候,不用多盛大的場面,不用多精緻的禮物,就能讓人感動到心裡,

就是 ,心意。

不局限於朋友、家人、情人、同事,

當我們在對待每一個客戶也一樣,

只要讓客戶覺得我們的用心,我相信他們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,

這個月,有遇到客戶說,他很感謝可以遇到我幫他們管廣告,即使目前效益還是不如預期,但他們是有感受到我的用心的~

當下,真的自己也真的很感動,也更希望可以給予他們更多的幫助,這就是一個動力。

謝謝給予支持的每一位,希望能讓你們越來越肯定我對於你們的重要~~!!

 

這個月也是怡辰的喜事好日子~~~

恭喜怡辰也幸福的嫁為人妻~

是一場幸福感人爆棚的婚禮~中間的花椰菜小遊戲,真的是太逗了!!!

渙恩哥,真的是so lucky~!!絕對是讓在場的都留下了深刻印象~

祝怡辰 早日可以喜獲小寶寶唷!!!

 

去台北上了大數據的外訓課程,

真的覺得太棒了!!!非常的喜歡~

雖然課程有點趕,但是中間真的還是學到了好多,

Excel大師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!!

課堂中,覺得老師有講一段話覺得很中肯:

“總覺得工作都做不完,都用了很多自己得時間在工作上,

   應該要反向想想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
   若能好好學會工具,做起事來,事半功倍 那才是對的”

 真心覺得說得很對,事倍功半的工作流程 確實是讓自己更忙碌,

 要再好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,才能更有效率的做好每一件事物!! 

 

最近也是獲得了更多的挑戰~

第一次接觸銀行收款的行政,真的是讓我滿混亂的,

但是,我相信就像發票一樣,當初也是驚嚇個不行,

我想,熟能生巧!一定可以Hold住一張張的貴鬆鬆的小紙張的~~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