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 年 第一個月份的末,

每個結束,都是另個開始。

 

1月, 又多了很多的新體驗,

不僅是工作上的新學習,學著新的的作業流程,

新的每一步,都會讓我覺得都在更新自己,即便每個一開始都有些手忙腳亂,

practice makes perfect.

這句話一值都活生生地反應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,

這個月,第一次有機會去參加kick off,

每個演講者都講得很精采,台上10分鐘,台下10年功

這句話也再次地反應在我們這個月  精彩的講師初賽上,

自從知道要準備講師初選,每次想到都會緊張,都會擔心,

真的很謝謝大家,給我意見 給我方向,不藏私的跟我說該調整的方向,

陪我一起討論一起調整,真的很謝謝台中的親估們~~~

也看到了大家台下在準備的努力,

一開始會覺得煩惱,但是在經過這一切後,往後一看, 我看到了很美好 也是無價的經驗,

過程中的任何不順心,都覺得 很感謝 也很開心真的有這一個經驗,讓我們去嘗試的舞台,

儘管,我表現不如預期,真的好緊張, 也謝謝大家,都給我很多的鼓勵,讓我不要氣餒 !!

我不會這樣就算了,我會繼續地更新自己,讓自己可以再次的成長!!

這次的報告當中,看到大家的報告方式 我覺得再次的點醒我,

我們一定要有獨立思考的想法,

在這瞬息萬千的世界,不僅是這個產業 即便對於每個事物,

我們的獨立思考,並能創造出個人的獨特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

不要盲從,而是創造。

這樣才能不斷的自我更新,自我成長。

再來,是要準備年會的表演,一次次的練習,讓我們更完整,

每一次從零到有的過程,都值得我們銘記~ 我們可以的。

我們都可以做到的!!!  只要相信,並且去執行~~~!!! 最終都會有美好的果實!!

台中的夥伴們!!  我們要一起FIGHTING!!! 創造出我們台中的不一樣 ~~!! GOGO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