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特別的2月,

遇到了農曆過年,還有年會的舉行,讓2月瞬間短了好多!

 

第一次參加這麼精彩的年會,真的太酷了~

晚上的表演大家都賣力的演出 !! 真的是豁出去了~~

非常開心的 台中獲得了第一名!! YES!! 不用懲罰囉~~~ ^^

大家都辛苦了!!但這一切都很值得。

只能說 ~~  秘密武器 太萌了~~

每一區的表演都很有不同的風格~~ 真的好精彩

第一次吃到了真的烤乳豬 一整隻的~~ 超好吃的!

道地的就是不一樣!!

還有營火晚會 太有感覺了,有種很溫馨的感覺!!

晚上也各有不同的樂趣~ 一區一區的都有好多娛樂~ 像是回到了以前畢旅的晚上一樣 

這幾天的行程 也都把著名景點都走去了~ 宜蘭真的是個很愜意的地方~~ 很喜歡

我們認真玩  也認真地開會!!!!  

開會時,也看到了每個部門的報告,對於2015都各有不同的目標規劃,

也是第一次看到RD的報告  覺得好棒唷~ 也好期待新的ERP 還有新產品的誕生!

這次也重新定位職位, 讓大家更有明確的目標去努力,

讓我們更了解有那些能力不足,還需再去努力,

在今年我也要好好地通過google認證, 是一定要通過的!!

新年期許自己能不斷的進步,並且更專業!!! 

也期許自己能有更不一樣的改變  ~

累積經驗並且能更有自己的想法去面對任何事物,

不要畫地自限,覺得到哪邊就夠了,

應該要更努力地去挑戰,

唯有這樣 才能讓自己不斷的進步,

這次的年會,讓我看到很多值得學習的部分,

大家都不是一開始就是這麼會報告,這麼會帶領部門,

但是站在台上的每一位,都能展現他們不同的自我風格,

我覺得可以有這麼一個環境讓我去學習 去發展真的很棒~~

最後,發紅包的時間 大家都好開心~~

是第一次拿紅包的年終,覺得很有感覺  就像過年了一樣, 好開心!!

一種很值得被保留的傳統。  

搗麻糬 也變成了很幽默的活動~~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~~ 

最喜歡放天燈的部分,大家的心願一起往上飛  祝大家都能如願!!

最後一天的 最後一站~~ 實在是好刺激!!!

原來被BB彈 打到是那麼痛!!!

都找不到誰打我~~ 真的很好玩的遊戲~

THE END, 宜蘭 BYE。 

新年快樂   大家願望都成真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