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個月讓我覺得非常的有意義~~!!!

月初的季會~ 非常的感動,大家分享了自己生命的故事,

每個故事都相當的令人敬佩,眼淚都不受控制的一直滿出來  

讓我頓時覺得生活中遇到的挫折 不愉快的事情相較之下 都只是冰山一角!!

大家都這麼努力地寫下更精采的生命故事,我們一般的生活瑣事根本不足以煩心...

在知識,不僅是拚工作,更會去互相關心同事,一起互相加油,創造不同的生命、工作價值 

我覺得這是在知識,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!!! 我們不只是為了工作的同事,我們更一起扶持  一起成長

第一次,讓我覺得開會這麼的不一樣!! 非常的有意義~~不是都只討論公司的業績~~~

讓大家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大小事,非常震撼的心靈教育!!!  

謝謝老大~ 讓我們在會議上面去一同分享人生的故事,也那麼關心公司的每一個人~~

真的是很難得可以遇到這麼幽默 又關心員工的老闆  覺得很窩心~~

 

在這個月,對我來說滿挫折的,

先是原本都計畫好,並約好要收款的客戶,這個月預計是可以達標的!!!

但,有兩間都一直拖款,拖~~~~

到了最後2天還是拖款,讓我這個月無法達成收款目標 真的滿失望的!


這個月真的很謝謝怡辰幫我們報名Google 的課程,

但是,差了一分沒有考過,當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.... 

覺得很氣,竟然差了一分...... 真的是捶心肝也沒用

只好深深吸了口氣,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過!!!  

 

 

另外最近的部落客想不開的新聞事件,

讓我們都會更去關心身邊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,

有時候真的只需要多點關心  多點陪伴,這些事情應該都可以避免的,

活著就是希望!!!!  千千萬萬 不要傷了自己 也傷害了那些關心自己的人

這事件,又想到了我們的季會的震撼故事,

生命誠可貴!!!  活著就能有無限可能,要好好想想那些愛我們的人,開心的事!!!

短暫的低潮,只是暫時的,

人生的色彩自己決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