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匆匆,快速地到了4月底。

這個月非常的充實,也過得很迅速~

接觸了好多新課題,開始熟悉每個流程,

開始正式管理帳戶,一開始真的會有點慌張,

不知該怎麼下手~

一邊問著學長姊還有怡辰 湯湯 yuki  皓暐 芝芝...  ~ 

謝謝大家 都很細心地幫我解答~

有時也滿不好意思 怕學長姊都還在忙還要幫我們解答~~~ 

只能說 謝謝大家無私地開慨解囊!!!

 第一次初體驗

YAHOO 考試認證!!!

台中考場實在激烈又刺激!!

很高興最終大家都通過認證 可以出現照片在YAHOO上面囉!!!

YEAH~~~!!

這個月第一次的見客戶~~  謝謝台中金秀賢~渙恩

不愧是金秀賢~ 出馬都沒問題~

也見識到了該如何解決與安撫客戶的問題~

昨天是第二次見了不同的客戶,

要自己去拜訪,真的也很緊張,

還好~~~  大姊能接受我給予的建議  並繼續補款讓我幫他服務!!

呼~~~ 還好沒白白跑了一趟~

這經驗對我而言是很寶貴也很難得的經驗!! 也是客戶對我的信任~

也更了解一開始~ 大家說的"與客戶做朋友"的意思~

人與人見過面,總會多了份親切感,也會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方的需求而提供更完整的服務。

 

每一天的摸索,碰到很多新問題,

也不停地去了解去熟悉,去學習

希望  

能帶給我的客戶更滿意的效果,

讓他們信任我為他們做的服務。

 

非常充實 , 收穫滿滿滿的一個月!!!

加油!!! 5月花兒 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