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。

碰到母親節,

很感謝老大,那天讓我們PO出給媽媽的話 還有禮物就可以提早回家過母親節,

一早大家都手忙腳亂地 趕快找禮物的照片 哈哈~ 很有趣!!

謝謝老大對我們這麼好~~  

每天~ 都覺得時間都過得好快, 好快...

 在公司的每一天 , 不可預料今天會碰到甚麼問題,

隨著手上客戶數越來越多,責任就越大。

每個客戶的聯繫,真的很重要,

是他們對我的信任,也是我對他們的了解。

有些新產業 真的不懂,但很謝謝一些客戶 他們都會跟我解釋他們的服務內容 

讓我去學習理解他們的產業,能更精準地幫他們做協助,

難免也有客戶 比較有自己的主見,假日時間也會打給我講上半小時,

但換個角度,也謝謝這些客戶 跟我一來一往的聯絡, 讓我更了解他們的需求及想法,

遇到的每個問題,可以讓我去學習如何解決, 多學多了解,

有棘手的  有沒遇過的  , 相信 每個問題 都是讓我們成長的元素,

雖然當下 真的會很煩惱,但解決的時候真的是 開心!!!

也有做報表練習,但... 還是不夠熟悉~

邊做邊好多問題跳出來~~~  這樣真的不行!!!  

接下來 , 我要好好地把報表學好 ~ !!! 

這個月 也開心有機會到YAHOO 公司去上課,

雖然一早 跟皓暐 還有Yuki 怕來不及,在大太陽底下的台北街頭奔跑 ~  

還要找一下路~  呼~  還好沒有遲到,

YAHOO 公司還滿漂亮的~~view 也不錯 

報到時,也看到了其他不同銷商的人~ 

其實課程,大部分在公司感謝怡辰兒都幫我們上過了,

聽起來也比較清楚 , 就像是有做預習功課一樣~

課程中也有分組討論的部分,老師也讓我們一組組的回答,覺得滿有趣的,

時間也是一下就 ~ 咻  的結束了~ 準備搭車回台中。

一早,也好擔心  帳戶會不會哪裡有問題,

果然,課程結束~ 就看到客戶的來電,

還好有帶電腦~ 可以立馬幫他們處理~~~ 就在京站 結束了午餐 還有帳戶調整。

 

端午連假開始。 

下個月 , 又是嶄新的月份,讓我們好好迎接每一份挑戰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