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05月 

這個月,因為一些客戶對於廣告反應效果不好,幫客戶研究與分析之後,給了我自己一些啟發

或許是舊有的刻板印象,讓客戶對於廣告=應該要有訂單 

這不是一個”等於“,我發現真的越來越多人對於這樣的想法 還是深信不疑

覺得丟錢了就有效,哥哥姊姊們啊~如果是真的 那我就自已開就好呀!!
 

對,這時就會有人說 那這樣幹嘛要投廣告啊?又不是一定有效?

OK~那請大家想一下, 那請問感冒身體不舒服時候,要不要看醫生呢?看了一定會保證好嗎?

是不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

這只是一個有機會變更好的機會,有機會去發現更多問題來進步的機會

 

我舉個例子,

像我有個朋友M小姐, 長期日夜顛倒  夜夜有局 酒量更是有口碑

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,身體開始有點吃不消,時不時的會胃痛、經痛... 因此他開始注意到健康這一塊

他去看了醫生,以為看了 吃點藥 就沒事了~ 

你們覺得真的那麼容易嗎 ?

醫生跟他說,已經有太多部分數據都已是紅字,根本整組身體都需要調整

如果M小姐的習慣無法調整,那現在來看醫生 給你的藥也只是治標不治本 

因為你一直在破壞身體,但是卻想要靠幾包藥就讓它恢復到健康狀況,這是很矛盾的呀



另一個X小姐的故事,

他對於自己的養身以及健康原本就都在意,時不時地注意自己的健康

不只習慣、飲食、到保養品 都有在留意並且去深入瞭解,當他今天對於身體有一些不適

他去看了醫生,醫生開了幾包藥給他,跟他說只是流感 小事,對於想要調養身體,醫生也很清楚給他一些調整的方向跟建議

他身體的狀況其實都算良好,少數1.2個紅字 在調整的難度上來說就相對的 可以輕鬆多了

 

以上這兩個簡單的故事,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想表達的吧~ 

看醫生,跟廣告是很像的事,那一定有效嗎?

跟醫生回答依樣,這是會改善 但要看體質(店家本質)

那為什麼我隔壁鄰居看一次醫生,就好了 ,我看了三次都沒有好?

那位鄰居的本可能比你好呀,鄰居不煙不酒 一週運動三次,請問您有嗎?

(我們不一樣~~ 我們不一樣~~~~ 

比較,是很常見的狀況,但是你們本身就不是同一個人,更不是同一個店家  怎麼比呢?

要做好一件事,是需要很多很多面向同步進行的~ 

 

一間店要注意的,可能從網站上的簡介、商品素材的拍攝、商品名稱的重點文案,一直到包裝、活動發想、

現在,最重要的 “互動” 你與消費者的互動~ 

這些環節都會影響到實際廣告的效益,所以都是環環相扣的情況下

您還覺得只要放廣告,就一定會有效嗎?

或許有可能,或許會有點不依樣~但是否很細微 

廣告就跟吃中藥依樣,是長期要做的事~不是一夜情 一晚就結束 就沒事了

要持續的 維持的 不斷調整的 =花心力 花精力 的事情,你可以不要做,但你做了可能就會不依樣 It's up to u.

這是很重要的觀念,分享給各位~

**** 額外分享 ****

雲端發票對獎~真的很方便 

像是去7 店員會問說 :發票要存裡面嗎?

要是存在裡面(雲端) 你就要記得去申請雲端帳號,跟你的卡片綁定

這樣才會自動對獎唷!!不然就是=拿了發票 沒對獎 

一次可以綁很多張卡片~所有消費(不只是7啦) 都可以記錄在上面!!

大家快去試試唷~~

arrow
arrow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