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   不意外的過得非常的快速~~!!

每個月都會碰到新的事件~

 

這個月 

碰到了刷卡 但客戶急著當月要發票,

一邊求救怡辰  一邊趕快記下來 學習要怎麼處理發票問題,

終於收到了,又碰到發票開錯的問題,

會慌張 但也慶幸能累積這經驗,

 

也有原本穩定的帳戶  突然一夕間跟翻書一樣~

帳戶廣告突然都出不來,

也要冷靜地 跟客戶溝通,再做帳戶調整  一邊調整一邊觀察,

每個帳戶問題的解決方法都不一樣, 所以要每個解決辦法都要會~

這個六月~

續約了幾件,有幾間 真的很驚喜能成功,

也有冷冷的客戶 默默地續約的狀況~

但 這些都給我好多的成就感,

非常的謝謝他們,給我這些機會~

尤其是今天去收款的客戶,

他說  覺得我做得很好,還問了一些廣告的問題,

他說 我很親切他也很放心給我管理  哈哈~~  心情都綻放小花了

雖然 加碼談不成功, 還是有點可惜  希望下一次續約時可以加碼成功!!!

 

另一件事....

果然6月  鳳凰花開  離別季節~

編輯芝~~~ 突然的要與我們離別

一開始是驚訝  不敢相信他這個決定

畢竟 我們每天都一起吃午餐 一起聊天  結果他就這樣甚麼都沒說的 突然宣布這件事~

就像是說他 要請假一樣突然,

但也由心的 非常佩服他的決定,需要有足夠的勇氣  想法  並以身體力行地去實踐~~

芝芝 ,

衷心的 祝福你, 

我們會想念你的, coco 啾啾  也會想你的~

有機會一定要去你的民宿住住  吵吵你的~~~!!

加油!!! 你一定會成功蓋完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