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

熱死人 不償命的7月 又到了尾聲~~ 

 

這個月,

真的滿滿的經驗,

先是第一次跟客戶簽了Google的約,

謝謝怡辰~湯湯~ 百忙之中還給我指點囉~~

有機會走一次Google的流程~  

也謝謝客戶對我的信任,願意再做Google廣告 ~

本月最重要的。第一次簽了年約 

這個客戶是之前有點狀況,有跟渙恩一起過去拜訪過,

這次談續約,也謝謝渙恩一起陪我過去,

先跟客戶講一下目前帳戶的狀況,

再討論下目前字組架構,他們有想要怎麼調整~~ 

根據他們的需求,跟他們確認需求後,跟他們說之後會怎麼幫他們調整,

他們也覺得OK後,就談到續約,他們原本是6個月的約,我們跟他們提年約,

老闆問說:恩~ 可以啊,那簽年約有甚麼優惠~  ?

渙恩果然經驗老道~馬上說,我們後續都還會幫他們服務,定期聯絡....

還有每個禮拜整理報表給他們,也不用怕我們跑掉~~~

老闆也就沒有再多要求別的,就開了一年的支票~ 

也真的覺得這經驗真的很寶貴~~ 

希望之後也能自己一個人就能談下來這種年約~ 

順利的勾到出國的門檻~ 耶呼~~~  其實很險~~ 呼~ 

感謝渙恩陪我去談續約啦~~     (因為老闆很喜歡煥恩~~~ )

 

這個月有幾間新單,雖然才簽一個月,

也有跟他們稍微提到差不多可以續約囉~~

他們也都覺得還不錯,願意繼續續約唷~~

因為才新單 所以有的只願意先再簽3個月,

不放心一次開6個月的票,這也是對我們還沒有那麼信任~~ 

之後一定要繼續好好的跟他們聯繫關心,讓客戶越來越信任我們 

就可以再拉長約囉~~~^^ 

今天看大家的收款都好厲害唷~!!!

希望能快點跟大家一樣!! 這樣嚇嚇叫~~~!!! 

7月的結束,是8月的開始!!

列好幾個要續約客戶名單~ 這個月好好跟他們拚一下!!

希望8月能續長約~ 更希望可以收款27萬!!

其實真的覺得滿難的,

但是 , 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目標~ 並且盡力去試 ~

加油加油!! 我的8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