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八月。 結束了

這個月多了好多新體驗, 

重要的是 這個月第一次達到收款27萬,再加新簽一間GOOGLE,真的很開心~~ 

第一次到台北公司,拜訪了兩間客戶,也都續約成功。

第一間是家具客戶,是由柏森陪我前往,

這間客戶說他很滿意我們的服務,讓我覺得很開心~~

談起續約時 也更有信心,但是因為老闆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簽一年的約,

所以還是跟他講了滿久的,一併連原生廣告都一起推了,

客戶很滿意目前配合的狀況所以決定簽了年約及GOOGLE!!

原生廣告客戶很心動,但是他們說需要考慮一下,

感謝柏森也讓我學到了該怎麼跟客戶更有說服力的介紹原生廣告

有點可惜,但他們說要考慮,就是代表還是有機會的 !! 9月繼續跟他們追蹤~~  

第二間是寵物客戶,由Mike陪同我去拜訪,也擔心是否會成功,

真的親自拜訪了才知道客戶的自己養的狗狗真的好可愛~ 照片沒有本人那麼可愛

他一開門,手上就抓著手掌大的小貴賓~

也稍微跟他解釋了目前廣告狀況,然後跟他說我們可以續約了,跟他拉半年約,

他想了一下 就答應了,並且付現~ 一下就續約成功!! 

讓我又驚又喜,畢竟一開始還是擔心續約是否會順利的,

再一次提醒了我,不要去預設客戶的立場,試了再說,

認真的跟客戶講解 並有說服的跟他們說了狀況,比較重要 並且也更有勝算!!

一日匆匆台北行 就此順利結束了!!!  

這個月,負責了原生廣告的行政流程,

一切從零到有,由原本混亂的狀況 到現在大家都發對了格式,都上了軌道~

有一股感動 及成就感的~~ 

我也要再更努力的介紹原生廣告 ,

也想要自己發開帳戶信!! 所以9月要更努力的推原生廣告,

雖然已經被很多客戶拒絕了,但還是有機會的,加油 加油 !!!

這個月,有新人一起來加入台中公司囉~~  

想當初我們也這樣呢~  我會親切的讓他們更習慣我們台中團隊的~~!!

9月 , GO GO GO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