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,沒有最忙只有更忙的節奏

回頭想了這個月的節奏,不知覺得有點想笑 原來潛力無窮是真的,

廣告客戶/談經銷商/談Bot/簽約流程/核對Bot稿/追款/9月電子商務展的前置

繼續,再一波對客戶的提案。

目前任務,以大局為重的方向為重, 

累,大家都很累,就不用再多去討論了

收,我覺得在接洽新的任務上,因為切的重點方向跟以往的談案不太依樣,
  
      我覺得這經驗非常有趣,會是討論到雙方的未來方向以及理念,獲得了以往不同的談案經驗,真的很不錯~

傳,一個人能做的事有限,我們也不可能有分身,
  
      因此若能有更多夥伴一起幫忙,大家會一起成長的更快 

 

我很開心,在這一路上~ 能有很多很棒的夥伴,

陪著別人談案,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~~ 有點感動 哈哈哈哈 

原來以前別人陪著我談案,也是這一種感覺~ 滿滿的回憶呢!!!

謝謝在這一路帶著我一起走過來的夥伴,不論是否還在這裡,你們將會永遠在我的心中

不論經歷了什麼,什麼樣的年紀,什麼樣的位置,什麼樣的角色 

我們都還是要保持著感激的心,去感激並尊重每一位身邊的人, 

因為別人為我們做的事,都不是應該的~ 

願我們,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更近一步,多往前一步就是更靠近目標一步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