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末秋初的八月,結束了。

這個月,因為接觸很多事件,感觸也很多 很深刻。


這個月終於看到一些了上個月奔波操勞到不行的果實,

原生&Y&G&M 都有續約的,

真的很感動,

畢竟不是每一次的努力,

每一次的全力以赴都是一定會有美好結果;

但,要是不努力 ,要擁有滿意的結果的機率就是只剩1%的運氣,

人生,總不能總靠著運氣活著,還是要有些內容的。

真的很謝謝這些客戶,讓我可以得到一些回應!!

這個月到目前,也是我到目前收款紀錄最多的一個月,第一次破百!!!

是一種欣慰的感動。


月中,謝謝老大~~ 

讓我們去看了場電影-  「破風」

看完,讓我又覺得吸收到了很多正面力量

沒有執行力,就沒有競爭力!

剛好,這一句台詞,我很喜歡,再次與上個月憲哥的演講相呼應~~~哈

這句話,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上以及工作上,其實非常的實用!

團隊合作所展現的霸氣,也是真的很酷!

這,就是團隊!

每一個人有份內的事,一起盡力的配合,就能組成一個超強隊伍~

個別的分開,

就不一定都可以表現優異,

但,團隊就是可以運用分工,互相協助而達到最佳的結果!!

這個月,剛好AM也有分區的團隊比賽,

台中的夥伴們,大家一起努力的去達成我們的目標,

不分你我,一起認真的拚,這就是團隊合作,很棒的!!

目標,本來很遙遠,你爭取,它就會離你愈來愈近

不怕是多小的一步,只要往前一步 都是拉近與夢想的距離!!

畢竟,人生就是在破風 。


最近剛好看了【小小鼓手】的紀錄影片,真的很感人~

小小鼓手-側拍2  

一些我們生活上能做的小事,對他們而言真的都是很吃力的事,

但,他們沒有屈服於天生的小缺陷,

反而更努力地去學習,沒有因為累而放棄,並且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夢想。

我們,是不是應該更珍惜我們所擁有的,更認真的過好每一天!!

他們都是很棒的天使。

看完他們的故事,會覺得其實我們遇到的問題都不適甚麼大煩惱,

Let it go.

有機會可以幫忙這些天使一些,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好,因為是很幸福的事。


近月底,老大公布了 Yahoo 旅遊名單~

我竟然有在名單內,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讓我有這個機會!!!

因為大家也真的都很棒~!!! 

非常的感謝老大,怡辰~~ 還有所有的夥伴們!!

讓我有這個機會去一睹一下YAHOO的豪華行程~~ 

你好,峇里島。真的是滿期待的!!

我會更努力地迎接9月的到來!!! 

我們就是自己人生的破風手。

S__40886274  
圖片來源: 經理人月刊MANAGERtoda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