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MG !!!

又到了9月底的尾聲~~~ 

時光到底怎麼過那麼快 !  每個月 真的真的都非常非常的充實. 

這個9月,

開心的是,我如上個月的期望,開了自己的原生廣告,

很多客戶拒絕  或是在考慮,

很謝謝一位客戶大哥 讓我成功的簽下原生廣告,

這個月可以堪稱是【原生月】吧 !!

系統還不太穩~ 讓大家都陷入一個找廣告的輪迴當中...

不斷的測試  不斷地看怎麼樣廣告會出現 

每天的行政流程,有越來越順的感覺~~~ 

在今天,終於小小的告一個小段落,做了個統整,

也在月底 又開了我的第二個原生廣告,

雖然很緊急,但心情還是很開心~~~

 

這個月將10月準備續約的名單列出來,

準備衝下個月~~~ 

希望客戶都能續約成功!!!! 讓我收款順利!!!

順利達標!!!!!  GOGOGO!!

 

這個月 COBE的出走,確實有點捨不得,

新人的加入,也讓我看到一開始進來的自己,

一開始都還很不熟,很擔心該怎麼做,

到現在的我們,或許有比一開始懵懂 更成長些,但都還在學習 還在努力中,

還記得一開始,每次要發信給大家都好緊張  哈 想起來覺得很有趣~~

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點一滴的教我, 不管是我們的顧問們 還是編輯 還是業務~~~ 

大家都很忙,但是有問題 提出來 大家都還是會協助  會互相幫忙 給好的建議 ^^ 

 

馬上!!!! 明天10/1 的開始 ~~~  

希望能有個好的開始~

10月  

我們要正式學習GOOGLE 囉!!!!  滿期待的~~~

真的很希望快點學會GOOGLE,

能更專業的回答客戶的問題,

更重要的是 希望能順利的考過GOOGLE阿~~~

真的是滿心期待 又怕受傷害。

加油加油!!!

希望我們都能順利地邁向GOOGLE 的里程碑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