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e- Sep.

本月也是另一個轉折,

不論是心境上,或是實際上遇到的客戶狀況

第一次,與客戶談案 當下他就馬上說他要做~ 非常順利的簽了約 

順得我都覺得太神奇了傑克,哈 

這是遇到了真的有絕對需求的客戶,真的是非常振奮人心的一件事

代表,市場上也還真的有絕對需求的客戶,只是看我們有沒有辦法切入到讓客戶真的覺得他們需要!

而不是好像可有可無的狀態~ 這是需要多經驗去磨練的!!能得到更多know How.

 

本月,我也為自己下了的一個新的計劃   

真的很謝謝老大,謝謝公司,也謝謝我所有的夥伴都能一起支持我~

我決定去念個語言學校來進修自己  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來補強自己,

謝謝每一位給我的支持還有關心~ 或許衝動 或許想得不夠多,或許太過草率

但我只知道這是對的事情,我需要去完成它,在沒有行動以前,都只是個夢想清單

在人生,我們會有很多想做的事,想成為的人 想做的事, 這都是夢想

人,因為夢想而有動力,沒有人是沒有夢想的!

但夢想很容易因為現實的一切被延後甚至被扼殺了~ 

現實是殘酷的,夢想是美好的 

『如果』能怎麼樣就好了,這是最容易浮現腦中的念頭,

人生就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旅程,只有實行了才知道結果 

是否有這樣的執行力在人生中為自己完成清單?還是繼續做著夢... 

我希望我是一個能一個一個去完成的人。

機會,是給準備好的人 

但我們又為自己去做了多少的努力~這絕對自己都有答案 

不要去怨天尤人說沒有機會,而是你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力 

亦或是,你有沒有這樣的勇氣 

跟大家分享一句近期看到的話:膽小,是在機會面前猶豫

覺得很有趣,也覺得很貼切,

或許,這是一個讓自己變得更有實力的動力來源

因為沒有人希望在客戶面前,因為一點的不足而錯失了簽約

或是在執行面上面,因為不足而讓客戶失望了

讓自己變得更好,這是為了自己,不是為了誰。

當變得更好,就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。

期許一個月後,我這一趟旅程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收穫~~~ 

是未知,但值得期待~

請大家等我微賓妹回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