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0月尾聲到,這個月的目標就是希望能收款達標!!


但一開始也有許多起起伏伏~ 這就是人生嘛!!! Cest' La vie.

月初準備了準備續約的名單,有些從9月底就開始進攻~

卻碰到了不少狀況,

有客戶說要考慮~ 考慮再考慮 還是沒給一個答案,

也有客戶最終因為經費預算而暫時與我道別,

也有原本穩穩地覺得一定會續約的客戶 突然地變了卦,說再考慮一下~

當然也有給我鼓勵的客戶,是因為主打商品無法上廣告,

之後不會續約的客戶,他跟我說如果不是不能上廣告,那一定會繼續合作的,因為她很滿意我們的服務,

雖然知道之後會離線,但是還是很謝謝他給我一些鼓勵與肯定

也有客戶覺得配合得很不錯,直接續約年約~  

也讓我又重燃了這個月達標的希望,

月中時,謝謝台中貼心男孩 ~泓傑,陪我去客戶那介紹新的專案,

跟客戶解釋了目前的狀況還有之後調整的方向,客戶都說OK,

也跟客戶介紹了新的專案,但是客戶說他要再考慮看看,

謝謝泓傑哥~ 一直再幫我跟客戶拉,他還是說他要考慮兩天,再跟我確認,

覺得希望渺茫,但是泓傑還是給我鼓勵說,不要放棄! 還是有機會的~~!!!

雖然後來還是失敗了,但是也是多了個經驗!!!  謝謝泓傑~~

 

月底時,也多了一些新體驗,約了兩個台南客戶要去拜訪 

都是嘎逼陪我一起去拜訪的,謝謝嘎逼先來帶我去台南公司

第一次到台南總公司,覺得好新鮮~ 哈哈

中午謝謝台南的朋友 帶我去吃燒臘飯~

還有  第一次體驗台南交通多麼的"自由"~~

 謝謝龍哥~ 帶我去品嘗台南名產  義豐冬瓜茶~

下午在拜訪兩間客戶的過程中,

我又多明白了一些思考的邏輯方向,

也很謝謝嘎逼 開導我一些想法

還有一些跟客戶介紹商品的方向,

並不是就簡單的介紹商品,而是要再稍微包裝過,

就像是怡辰說的,要用客戶聽得懂的語言去跟他們溝通,

讓他們理解 並且信任我們的建議,

這部分我還要再努力一點~~~!! 

另外這兩間客戶 都非常的信任嘎逼,

我希望以後我的客戶也能這樣的信任我!!!  

這兩間都說願意簽新的專案,真的太感動了~~~

匆匆結束了兩間的拜訪,一下子到了晚上,

回台南公司  再整理一下資料,時間已到6點大家都要下班了~~

還好~~  謝謝  嘎逼&WENY  陪我到最後 哈哈~~

WENY 還先帶我去買丹丹 讓我當晚餐~~~  再帶我去搭車

真的太感動了 麻煩你了~~ 謝謝WENY!!!

 

拜訪過後,回來再聯繫的時候,就覺得跟客戶的距離近了一些,

也部會那麼生疏了~~~


這個月~~ 在倒數兩天的時候 !! 終於完成收款目標~~~!!!

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~~ 呼!!! 

下個月  !   繼續FIGHTING   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