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1030 十月末

這個月真的滿精彩的🎊 

大家為了這次很具有挑戰性的業績都非常的拼命,

一次次的開會討論策略,一步步的與客戶溝通再溝通~

每一個客戶的反應都是我們累積經驗的基石,當然不是每次都是順利溝通成功,

但每一次,我們都必須做好100%的準備去應對,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🙌 🙌

幸運是偶然,並不能每一次都如此的僥倖過關!

 

月底,跟渙恩一起去談一間客戶,幫客戶規劃了每一季的活動,並給客戶相關的建議~

很開心的😘客戶挺滿意的,並且也接受我們給的建議,並規劃到明年~~

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刻!!! 前進了一大步~~ 

 

這個月,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➢➢➢➢ 【健康檢查】!!

其實,若不是來到知識,我真的不會想到要每年定期去做健康檢查,

今年去澄清做了比勞工健檢還要詳細一點的檢查,

真的非常的感謝公司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去了解自己的健康!!!!

因為,經由這次的健檢我才更了解現在自己的健康狀況,

才知道要再去補打B肝!!!

不然我可能都不會知道我有沒有抗體可以保護自已,

還有要減個肥了,體脂肪有點高 哈哈

健檢過程,其實滿緊張的,畢竟之前也都沒有做過這樣的健康檢查,

在等報告的這段期間,也很緊張,

會去思考,健康在人生當中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的!!!

錢沒了,可以再賺

感情沒了,空窗也沒關係

朋友沒了,再重新和好就好

但,

健康沒了,真的就是怎麼樣都不能重來的!!!

這是這個月,讓我在人生當中重新認真審視的一個課題,

健康無價,不可忽視。

也藉由這一次,我都會呼籲身邊的朋友 家人,

一定也要定期地做健康檢查,

不要覺得沒什麼事,就都不去檢查,

身體是自己的,要做身體的主人!!

🎃

HAPPY  HALLOWEEN

要出發去峇里島了~~~!! YEAH!! 

期待 🎉🎉🎉🎉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