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。 一個情感複雜的一個月。

30 天,短短的日子裡卻擁有了很多的回憶,

人生,就是這樣吧~

一樣的時間,有人可以選擇精彩豐富的過,有人也可以每日無所事事 留下空白,

在我們短暫的人生裡,我喜歡讓我的生活充滿精彩的回憶,

因為我不想在往後的日子裡回憶起以前,才發現什麼都沒有,而留下遺憾。

人生長短,我們可能無法準確地控制,但,精彩度卻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。

這個月,很榮幸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峇里島!! 真的是大開眼界~

第一次去峇里島,也是第一次遇到機場關閉,被滯留在當地,我覺得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 

也因為滯留,我們一起在那邊作業,一起開會,這經驗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碰到的! 

隨機應變的能力,不只是在工作上,在生活裡更是非常重要的一環!!

謝謝知識,謝謝公司的每一位夥伴,讓我能擁有這無價的回憶!!

這份工作,真的給我很多很多的經驗累積!!

每件事情總伴隨著正反兩面,有好也又壞,(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~~

工作的辛苦,煩惱...這些一定都是不可避免的,

但是,

在與其他制式又無聊的工作相比,我喜歡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成長,

更重要的一環,是身邊的夥伴們帶給我們一起成長的正面能量,

一起扶持,一起想辦法解決困難,一起努力!

是一件非常難能可貴的事~ 

尤其是離開了學校,出了社會,在職場上,能遇見大家,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!

在工作上面,也有遇到點小小挫折,

遇到客戶講話滿直接的反應下,挫折感湧然而生,其實真的滿無力的,

回來沈澱之後,記取這次的經驗,更用心的做給客戶看,因為不甘心就這樣被他打敗!

挫折,一定會遇到,但我想害怕哭泣,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!可以難過,可以受挫,但一定要再站起來!

事情,一定是要解決的!!

我,感謝一路上帶給我挫折的人,因為你們使我可以更堅強。



這個月,台中也有很多好事發生,

有人要結婚,恭喜!!

有人也要迎接人生的另個重要的旅程,而要離開知識,

短短的相處,但我會想念你的^^ 

真的很為大家感到開心,

我都真心的為大家祝福!!

希望可以沾沾大家的喜氣~~~ 

讓我一切也都可以更順利!!!


難熬的12月!!一起破風 前進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