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,大家又有不同的方向再衝刺

策略,不可能一成不變  總是要不停地修正再調整

公司的新官網也是改了再改 >> 新官網 

新的官網真的對我們幫助頗多的~~ 

謝謝每一位幫忙修改的夥伴,

新的官網讓我們在跟客戶說明時候,更省時省力了!!嘻嘻 

我相信,真的很辛苦~~  因為就跟簡報一樣 沒有辦法一次到位的!

只能,一次 兩次,再來一次~~的改

這個月,參與的google數位學程的講師選拔

是很扎實的選拔,更是很具挑戰的一次經驗

換個位置,要思考的事情就不一樣

習慣當一個聽眾,當換自己要變成講師時候

就會知道這一職位要思考以及顧慮到哪些點

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

講師或許誰都能當,

但要有一個“好的講師”的頭銜 是不容易的

就像寫一份電影劇本一樣,裡面有太多需要鋪陳的情節

以及需要傳達的訊息,更要注意觀眾的體驗程度

回想起以往參加的課程,更能懂的為何要有好的劇情

以及再次的佩服每一位講師 真的不是講講就好

也非常謝謝身邊給我建議,被我煩的夥伴 

你們的每一個回應都是我的參考來源~

終於,進階到最後一階段 

這一路,很短 但也非常的扎實

我會盡力去勝任這個角色,謝謝大家給我的肯定

每一堂的課程,都讓我們腦力耗盡  靈魂出竅

一份30分鐘簡報的呈現,可能是背後花了300分鐘的演練以及修改

沒有人天生就會講,都是經過一連串的練習經驗、實戰經驗

不論什麼的課程,或是什麼主題的說明會

向每一位能上台演講的講師,致敬!!

你們真的好令人佩服~~ 
 

期許,我能把這一個任務完美完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