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急急忙忙的,走到了2018最後一天

在倒數工作日,也獲得了最後一筆機器人收款,

圓滿嗎? 我覺得是明年另一個好的開始~ 

這一年的結束,不免俗的回頭看看這一年的事情 

繁忙的、瑣碎的、無奈的、驚喜的 ...

很多很多事情再發生,還有很多要學習的,

若問我,到底是哪個部分最繁忙,哪個事情最難 

我的答案是:人  

我們的工作不就是網路行銷嗎?不就是夠專業就可以了?

是啊,但說穿了大部分的時間,我們都在處理與人應對的溝通上 

怎麼讓客戶可以得到他想要的,也讓我們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

煩雜的系統、短路的程式、失控的後台

這些都沒有「人」這一個關卡來得難

有客戶也說過~ 其實他在意的不是對方專不專業 ,而是對方處理的態度

總歸,人 是最難課題。

但這也是無法避免的,那就也沒什麼好逃避了~ 

 

 

謝謝公司,也謝謝各位夥伴~
讓我有機會可以當一個講師,這是一個自我挑戰  更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

新的一年,希望能好好當個勝任的講師,為公司爭光 

2019 各位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