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 的最後一天

回顧看了這一年,在最後這幾個月 確實更崩潰 但也確實獲得了不依樣的經驗

剛好最近看到了一句,誰經歷的苦難多,誰懂得的東西也就多 --- 荷馬 (這是詩人 荷馬 不是動物園的那個河馬) 

是啊,我們也都是這樣走來的,坑坑疤疤的成長著  我相信這句話 在公司很多人都可以感受到

不怕不會成長 只怕你自己不想成長 只怕時間不夠  

在協助做主管代理的這一兩個月,我確實還在學習 並不是做得那麼上手,

也謝謝很多夥伴的協助 也謝謝顧問們的體諒  更謝謝大家願意把問題一起提出來討論 

大家一起相處 我想難免會有摩擦 會有想法不同 但有沒有說出來,是最重要的! 

 

你不說,別人不會通靈  我不問,你以為我知道了  大家若是在這種邏輯下,那就會有更多的誤會發生

大家其實都很忙,所以真的有事要說出來,不要自己覺得不高興 但又不説 

這不只是說工作上,也套用在生活上~ 畢竟情侶/家人/朋友  不都是這樣嗎~ 哈哈  除非你的另一半 是有通靈體質啦

我也很常跟我另一半說,你不高興要說 不然我不會通靈的唷  

但我發現,好像很多“對於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”這件事 會習慣性地藏著 

我不知道藏著要幹嘛,是會生錢嗎?應該只會讓自己心情更差而已,因為事情不會因為你自己的不高興而解決 

當然啦,要說的時候 要好好說 或許說不好 就會吵架 ,但至少要說出來啊!!

尤其這一年~~ 有多少人因為憂鬱症而離開,親愛的每一位夥伴  不要害怕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!!

這是一個自由的時代,大家都能保有自己的想法自由的!

我想說的是,要客觀地說出自己的想法   --- 不要加上自己的情緒化的字眼 

話要好好說,事要好好做 That's all. 

 

開頭總是難,這完全可以應用在經銷上,很多的一開始 總有很多磨合 

一間就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在溝通,以及互相理解意思,並在溝通協調

但是 現在大致上都已上軌道了,只有少數的還會一直脫鏈,但大致上 我是滿意的 

或許是跟一開始的混亂局面比較,現在的狀態像是都打上了一針鎮定劑依樣的穩定

也跟我自己的流程有關係,畢竟一開始還沒有摸出一套最順暢的流程 

好的,至少現在好像滿像個樣子了~~ 當然還有不少小細節還要調整&溝通 

期待我們明年,能有更好的進步!!

 

2020' 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9 2019end 2020 work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