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你寫自己職務若101分的水平應該具備什麼能力,而你自評目前幾分而又如何往前進的作為

以一個AM的基本「水準」來說,我個人認為應該具備:
1. 積極度
2.好奇心
3.勇於嘗試的實驗精神
4.能將一團雜事條理化的能力
5.不怕挫折的鋼鐵心
6.能有突破現狀的規劃想法

這是我認為想要做好一個AM需要有的條件,但我認為不管作為哪一個身份,
「心態」才是最最最重要的,心態不對了 一切都會歪掉,一切都會變得那麼的不順暢

而就目前而言,我給予自己80分吧,一個看似還可以但可以更好的分數

我希望在新的一個開始,可以在於“規劃”上能更落實,說實在的AM要做的事物太繁瑣了,也很容易將自己的時間給分化掉

因此,我希望在掌控客戶的時間分配以及規劃上,能更明確的落實原本規劃的事物,不要被其他事物耽擱而又打亂了步驟。

--- 鼠不盡的心得&祝大家 新的一年 鼠年運轉!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