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⭐️ Here we r, 又是一個月 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刻

這個月,事情多到像是過了三個月一樣!

但認真確認後,才發現 天啊!才過了一個月😂

除了10月休了半個月的假回來,事情也是真的只有爆炸般的多啊 

  • 月初三亞會議
  • 月中Google數位學程
  • 月底台南歡送嘎逼活動
  • 新人教學月
  • 經銷不穩定初期的磨合整頓
  • 官方會議&接洽協調

寫起來,不過就這五項,但真的背後有多繁雜的事務, 參與的夥伴就知道了😂

在此,我感謝🙏幫忙的每一個你,一件事情完善完成的背後,都有很多位辛苦的夥伴!衷心感謝

我想先對於重要夥伴嘎逼的離別,先表示:百感交集啊🤣 

這一路走來,我們是戰友、是朋友、是療癒的夥伴、更是有力的隊友,也是我的嘎逼學長

其他也有夥伴要中途下車,凱瑞&乙倫也是

對於這樣的決定,我深表祝福㊗️ 因為會改變,代表著有了不一樣的目標&未來! 改變不見得是壞事,世界是圓的,相信我們也會再碰到的㊗️

我們大家一起走過的時光,不是以後的同事可以取代的哈哈哈哈哈😂 

其他不用多說,珍重再見 後會有期!

對大家而言,現在也是另一個改變

或許,改變應萬變 !這是要看事情的,不是每件事都可以一直變化,

像對應經銷商上,我們卻不能這樣,

制度要出來,規則明確,雙方流程清楚

大家做事才能舒服並長遠,

不能一切都以人情在做事,更不能把幫忙當作應該的,我相信難免有例外,有困難 ,合作上大家互相包容協助,當然是合理的

但是建立在,互相尊重

並且都清楚遊戲規則的基礎上,這樣才不會有一方覺得受委屈。

這是最近受到的體悟🙏 

「尊重」 是很基本,但卻很容易被遺忘的事!

而在月底,也有另一件震驚大家的社會事件,

高以翔 就這麼突然的離世,真的真的非常的不敢相信,生命真的這麼脆弱,也可以說不見就不見! 更應該好好珍惜 每一個愛你的人!

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的人事物🙏

我感謝能與各位相識,很寶貴的緣分

我們付出了時間在工作上,換取了金錢

金錢可以買任何你想要的東西

(當然是你足夠的話啦 哈哈~~~

但,金錢買不回你付出的時間!

這是一件很讓人遺憾的事實,

能多陪家人就多陪吧,盡量不要有遺憾就好😊

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像仙人掌一樣 向光看齊!

 田尾 仙人掌🌵園— 蠻有趣的地方,

大家可以帶家人去走走 

買買仙人掌在辦公室種~~滿療癒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