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 年末。


一個詞,能有不同的定義,

今天是2015.12.31 年末,

但,對我來說,

不是末,是2016 的開始!


這個月,這一年,發生了很多事情,

美好的,難忘的,挫折的... 這些都會是我的 無價經歷。

2016,

記取過去的教訓,記住美好的,繼續向前進

這一年,真的很感謝大家 一路上的陪伴支持,

台中的夥伴們,我愛你們,有你們真好~ 

新的一年,讓我們一起繼續並肩努力,讓大家變得更好!

 台南總公司落成!! 

只能說~真的太美了 !!!!  完全令人驚艷~~~ AMAZING!

簡直是博物館,

謝謝老大,給我們大開了眼界~ 

我看到了~有志者事竟成! 十年磨一劍 


就像,我們都會對自己期許著要做些什麼事,

期許著新的一年,要變得如何,

但,老話一句,這些都是”希望“做什麼,

真正做到的人,卻沒幾個

成功的人,會以身體力行,

失敗的人,只會紙上談兵,

憲哥說過:

現在的年輕人,缺的就是行動力!


這是,我2016 期許自己:

執行力!


先來減肥個5公斤!! 



最近看到的覺得不錯的文章~~

文章分享:

人生沒有「如果」,只有「後果和結果」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