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 12月,到了回顧2017的時候。

回看這一整年的變化很多

不論是公司還是我個人,

緊湊的調整,很多的撞擊,低潮平穩的起起伏伏

沒有人永遠每一刻都是光鮮亮麗的,總有自己的情緒

謝謝這一年在我身邊的每一位,大家相扶持的走著

現在回過頭去看,沒有過不了的事情

再苦的時刻,再無力的狀態 我們不都走過來了

新的枝枒來自舊的傷疤 

我很喜歡我的每一個夥伴,因為大家都是不輕易放棄的

就算再多的挫折,大家一起伴著彼此 不吝嗇地互相伸出手

一起想出更多的解決辦法,一起闖過更多的難關

不因一次的氣餒而倒下,大家總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成長

有一句話,我很喜歡,一起送給大家

“ 自責要短暫,銘記要長久”

而人生的路,原本就沒有誰會陪著誰走到盡頭

今年也送走了很多很多很重要的夥伴 

比起不捨更多的是祝福  

真心謝謝一起走過的日子  ,一起哭笑的時刻

 

回首2017,也是完成自己大部分的清單

也得到一個結論,要懂得放棄才能獲得更多,並能逃脫原本的框架

而機會來了就要努力去抓住,猶豫是沒有意義的

沒人知道結果是如何,做了就知道

賈伯斯說過,懦夫,是在機會面前卻步的人。

或許我只是傻人有傻福的不知道什麼該擔心與害怕,

但經過了這一年,我相信了這句話是有道理的---不要害怕去做改變。

 

對於明年的跨境新挑戰,

謝謝老大,給我們這機會去挑戰國際

我想這是一個未知的路徑,沒人知道怎麼樣才是對的

我們需要從零開始的自己摸索,但我相信也就是如此我們會從中獲得更多的

目標,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難還是簡單 

我只知道就是盡力做,就能離目標越近 ,做了就知道距離是多少!

這是一個將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機會,會有很多的阻礙要過 

我們會一關關的破的!

就像是愛因斯坦一樣的精神:

在探索的道路上,走過彎路、犯過錯誤都不是壞事,更不是恥辱,這都是寶貴的經驗,要在時間中勇於承認錯誤並修正軌道。

明年,我們將會帶著這樣的精神去完成任務。

 

2018 預祝大家,

與去年的願望 有更不同的目標,而一一的都能實踐。

 願大家都像拖曳傘依樣飛得又遠又高又安全 !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 endoftheye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