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  悄悄的  竟到了第三的三月!

OMG!時光悄悄的走,任誰也抓不住,能掌握的只有自己能做的事

這個三月,我們與Joan, Toni 進行了非常多的專案以及追蹤,

大家重新的熟悉,磨合,討論,與他們的配合就像是在接觸新單客戶一樣,

每一次的碰面,接觸討論,就熟悉了點~

尤其Toni 都特地來台中與我們一起開會,一間一間的深入了解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問題,

對於這次的配合,我們就像是toni的客戶,他是我們的顧問,

在這幾次的接觸下,我也更能深刻的體驗客戶端的感覺,

當一個AM是怎麼與客戶聯繫,關心,客戶端的感受絕對是都一清二楚的~

我們常常都會設身處地,換個角度想,但 都沒有親身體驗來的清楚!

也真的對我在與客戶的接觸上,給了我很多啟發,有時就是一種感覺問題!!


就在這個禮拜,在AM會議上 與各經銷商的AM分享了 我的操作案例~

緊張真的都是免不了!也很謝謝台中的夥伴~以及toni的協助 幫我對簡報~

也滿意外的,竟然有前兩名,還獲得了Yahoo的滿滿一袋福袋~

 第一次在各家經銷商AM前分享~~~真的印象深刻的經驗 Amazing !

 

BTW, 這個月,陸續有些夥伴~選擇了另一條路去追尋,

滿多感觸,

或許,每次遇到的困難,每個人面對的方式會不同

我也相信,沒有過不去的事,過不去的只有自己的心。

四月,繼續突破客戶的瓶頸! GO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