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的結束。

回顧這個月,

工作日真的比較少,遇到了兩波的連假  

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

時間壓縮了,大家只能更抓緊每分每秒的抗戰!

AM部分,是需要從既有客戶上拓展出更多的機會,

這過程中,很感謝一些客戶,他們盡力的提供給了我他們的名單

真的很謝謝~ 謝謝對我的肯定以及幫忙 

也有簽下了新單三間  

這結果,或許還是不夠好  因為還是有些還在考慮中

 

在這奔波的月份 

參加了一些滿好的課程以及會議

在連假中,謝謝公司 謝謝小佩,幫我們爭取了一堂保險的課程 ~ 

老師講得滿好的,讓我們更清楚保險,也很白話 算是滿好也很實用!

每個會議 都是不同性質,但是我都很喜歡,因為每場給予我的都是不一樣的收穫

實質的、心靈上、想法上的改變~  

最近也剛好看到一些身邊發生的事情 

很多事情的結果都取決於”自己“ ,看自己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所發生的事情

而我們從發生的事情中去得到經驗

經驗將會造就一個人的格局

也因如此  大家都是與眾不同的  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風格 

是個性使然

是經驗使然

沒有誰好 誰不好  

這就是每個人的特別的地方  

我期許我能 在一些想法上拿捏得更好

調整一下想法 調整一下腳步... 

讓11月能交出更好的成績來~

最近看到一段說得很好的話~ 舒適會讓我們變安逸。

分享 -

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,

一種是強者,一種是弱者。

強者給自己找不適,弱者給自己找舒適。
 

想要變得更強,

就必須要學會強者的必備技能,

那就是讓不適變得舒適。

from:

 http://www.cmoney.tw/notes/note-detail.aspx?nid=6346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