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末。

這個月一如往常的過得飛快,

月中請了幾天的假去自我充電,很謝謝各位伙伴,

在這期間的協助,勞煩大家了~ 謝謝有你們!!

這趟旅程,最令人動容的是親訪了富士山  

去的路程非常的耗時,我們一度有想要取消這行程,

但,就在我們一看到富士山本人的時候,一切的麻煩都值得了!

所有的過程都不辛苦了!

我們還慶幸,我們有堅持到此。

 

霸氣 美得驚人!推薦給大家,有機會一定要去親自看他一次~

是否跟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會經歷的選擇一樣~  

我們不能先知道最後的答案,再去做選擇, 

就像我們每個人,各自在為什麼而努力呢?! 

每個人的目的都不一樣,過程也會看得不一樣,

能否克服過程中的困難,靠得是一個信念以及堅持,

目標明確,即便過程艱辛,只要方向對了,我相信一定可以到達那最美的終點! 

回過頭看,一切的辛苦真的都會是最美的回憶!

人生在走,磨練要有!

在工作上,如同登山,

會有疲憊,會有希望,會有挫折,更會有意外的收穫,

我想,我只是個登山的初學者,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在等我,

現在的困難,現在的苦,只是個過程

不論這座山是多高,多難走,我相信只要堅持,一定可以看到最美的山頂~

就像是多難顧的客戶,只要一步一步調整步伐,方向對了,

就能配出客戶最滿意的方程式 !

沒有苦過,不會知道美的感動。

期許12月,能藉由過程得到更多Know How ,可以事半功倍的完成目標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