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3/17-2020/6/30 

這6年多的時間=約2,375個日子~(國小都唸完一輪了~)

在我這渺小的人生中佔了很重要的一段,很精彩的過程

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在地上爬的行銷寶寶,一路磨練到了可以說服客戶,有機會挑戰Google講師,開始授課, 說真的 容易嗎?!

我不會虛假的裝沒事說:其實不會啊~還好啦~哪有多辛苦   

我會說:真的很不容易啊!想起來真的好苦  但是真的很值得!!就算讓我從來一次,我還是願意再來一次

這一路,跌跌撞撞的~總有挫折、做錯事的時候,但誰沒有這些時候啊~ 

傻人有傻福吧,對於這些看似沒什麼好處的任務 看似只會讓自己更忙的挑戰,我都去嘗試了

或許也是一股衝勁,覺得人生這種機會難得啊!只是每個過程真的就是壓力山大~ 很緊繃的就像吸取了高濃度精華!

或許是這樣的成長,這樣的經歷  而造就了稍微處事不驚的台風,

之後面對要上台/應對客戶~什麼多人的場面都不太會慌張,感謝過去的自己 成就了現在不慌不忙的我~

 

是的,這行銷職涯 好不容易的到現在~看似都還算不錯,也滿順手的了 

就在這時候,我決定再任性一回,

我要放自己一個暑假,就在這個2020的6月夏天 

同時,這個時間是新冠肺炎還在盛行,經濟不景氣,大環境裁員的時間點 

很多人對於我這個決定 感到不解,更不懂大家怕失業,我卻在那不想賺錢 哈哈哈  

我先聲明,我不是不缺錢,

我只是對於自己的未來,很慶幸的「有選擇暫時休息的權利」

畢竟,我很慶幸我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我的初心在哪

這個世界變化的好快,造就了大家現在的行為模式都是匆匆忙忙的 有時候忙到都忘了自己

我決定停下來一下,停看聽

慢下來,看懂自己的心,找到下一步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。

Fine~~ 當然是希望 不用工作囉~ (讓我朝這目標邁進


IMG_9321

這段話,很有感~  你若連自己的人生 都決定不了,那別人就會任意的幫你決定了!
** 此書為:少,但是更好 Essentialism ---葛瑞格.麥基昂Greg McKeown

(此本讀書心得  傳送門)真心推薦大家看!!
 

人生很貴,一輩子的時間貢獻在工作上,我覺得很浪費 

 

這短暫休息的時間,多陪了家人 心裡的滿足感 是更為珍貴的,

我深深的相信 愛要及時,把握當下 

真的有太多遺憾 是過了就彌補不回來的

 

 

至目前為止,我想對自己說:

謝謝過去的你,成就了現在的我 !

謝謝你過去的選擇,造就了今天能有選擇權的我。

 

繼續的,期許著

不要讓未來的自己,討厭現在的你 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